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董先生   閑敲棋子   董世陽是我兒時伙伴,一塊光屁股長大。地里扒拉出紅薯,溪水一沖,咯吱咯吱,和我、易水寒三人就啃開了。不過,董世陽還是喜歡烤著吃,挖個地洞,找些枯枝敗葉,放進紅薯去烤。香味剛飄時,董世陽搶先拿一個,滾燙的紅薯從左手掂到右手,又從右手掂到左手,嘴里“咝哈”著。   他邊吃邊贊美,仿佛吃的是山珍海味。吃得急,他儼然成了戲臺上的大花臉。高中時,董世陽常常回憶那些往事,對我說,挖洞烤紅薯的日子真美好!   我和董世陽一起考入H大學,畢業后,又一起留在H市工作,易水寒跟著跑來H市打工。三人常一起小聚,董世陽總感慨懷才不遇,一心想著國外。我是個得過且過的人,能留在H城生活,已經慶幸不已了。董世陽對我安于現狀很不滿:“難怪,就是我不也還沒出國嗎?”長嘆了口氣。   很快,機會來了,單位派員赴美學習,董世陽成功入選。那天,我做東專門為董世陽餞行,易水寒作陪。那天,董世陽破天荒沒發牢騷,相反,志得意滿。   董世陽去美國的那段日子,我依然有滋有味地活著。三個月后,董世陽回國,我打電話說為他接風,電話中他自稱董先生。他一進包間,讓我們驚訝不已:戴頂寬沿帽,裹著紅圍巾——然而天氣并不冷,趴鼻梁上架著副蛤蟆鏡。   我問他為何還戴著口罩,他手指房頂嘆道:“你看這污染多嚴重,得治理了。不然,吸進去,會生病的。”仿佛那看不見的塵埃此刻正威脅著他的生命。果然,董先生連連咳嗽起來,他用手掩起鼻子,像是怕塵埃乘虛而入。   董先生難掩憤憤不平:“門口的路很不齊整,在國外,早換成柏油馬路了。不然,該問責的。”飯店的飯自然也無法適應他的胃了。他只夾了兩口菜,就放下了筷子。他嘆氣,他抱怨:國人不懂營養搭配,甜辣不均,健康指數太低,營養結構不科學,哪能這樣吃呢?他圓睜兩眼,冷峻的目光透過墨鏡——這會吃死人呢!他又嘆口氣說道。   會這么嚴重?我問。   見我質疑,董先生怒道:“你安于現狀慣了!我在美國吃什么,很講究的。”他用食指敲了下桌子。   可我并不打算知道,滿桌人也沒有追問他講究的吃法。這似乎出乎董先生的意料。于是,他保持沉默了。然而,他不打算沉默太久,他拉著我的手,又找到了往事的話題。   “小時候,泥洞里烤的紅薯哪能吃呢?”他皺著眉頭,不無遺憾,“在美國,決不能這樣的。”   他的回憶,這次并沒引起我的共鳴。董先生感覺到了,于是,轉過頭,目光掃過滿桌人的臉,感慨道:“你們不知道美國,天空瓦藍瓦藍,明月一輪,就像活在童話里。那飯也精致得很!”   像是配合街頭魔術師的演出,大家輕描淡寫地張開嘴巴,表示驚訝。這顯然沒達到董先生的心理預期。大家開始相互敬酒,董先生仿佛一下子成了局外人。他默默坐了會,摸起掛著身邊的寬沿帽,站起身來拱拱手說:你們玩,我不想在這里浪費光陰。我要送送他,董先生又一哈腰:見外見外。他仿佛長了后眼,退著走到門邊,旋開門鎖走了。   第二天一大早,易水寒打來電話問我:“你猜,我昨晚看到什么了?”他笑得差點喘不過氣來,說,看到董先生了。   我疑心易水寒的酒還沒醒:“他昨晚不是和你我在一起嗎?”   我是說后來。易水寒補充道。   原來,我們散席后,易水寒走過街頭大排檔時,看到了董先生。董先生的桌上擺著一盤田螺,一碟炒田雞,還開了兩瓶三元的啤酒。那一刻,董先生正瞇著眼,手捏著田螺,很投入地吸吮著,一副很陶醉的樣子。   上文河北省《小小說月刊》(2019年2月下半月)。 +10我喜歡

原創 迷路者們    01 ------ 在那個流行非主流發型的年代,有一句話這樣說,若愛請深愛,若不愛請離開。   秦心就是這樣的一個女孩,愛的時候掏心掏肺,誰勸都沒用,只有戳心了死心了才不愛,然后離開獨自療傷。   還沒談戀愛的時候,秦心就瘋狂迷戀上一個同專業學長,跨兩屆的學長,從認識到畢業都關系很好,旁人只要有眼睛都知道秦心喜歡這個學長。   但是學長不知道怎么回事,聽說有過對象但是始終不見他身邊出現秦心以外的女孩子,可對于秦心的示愛,學長好像沒有開竅。   “學長,你真的好像他啊。”   何帆聽到這句話,被勾起了好奇心,他知道的,這個女孩子一直跟在他身邊,是自己的同專業小兩屆學妹。   “誰啊?” “我一個同學。” 猶豫了兩分鐘,秦心還是說了同學這個身份。   何帆沒有再追問,一個是這個時候的秦心真的看起來太小了,自己對她并沒有心思,一個是怕追問出了讓自己不舒服的答案。   都說秦心瘋狂迷戀學長,但是何帆也對秦心不差,處處為這個小學妹幫忙,鴿了自己的兄弟來陪學妹開心,只因為秦心說今天天氣很好.   他沒有越線,哪怕有過想法,雖然秦心沒說,但是他知道的,學妹可能就是把他當成了那個他。   ------   秦心后來嘗試過去表白學長,在qq上問學長喜歡什么樣的女孩子。   學長只說還沒有找到喜歡的女孩子,秦心再追問能不能和她試試,學長卻沒有回應了,只告訴她好好上課,他最近要忙著寫畢業論文了。   秦心悶悶不樂,學長要畢業了,但是他們還是沒在一起,在學長畢業酒會那晚她買了兩張電影票。   “學長,我們等會去看電影好嗎,我想看這個電影很久了。”   果然何帆畢業酒會匆匆敬過酒,在眾兄弟的起哄聲中離場了。都知道只要是秦心的要求他都不會拒絕,除了在一起這個要求。 02 ------ “我今晚不回來了,我和學長看電影晚了過了門禁,你幫我點個到吧。”   給室友圓圓發完信息,秦心心臟怦怦的跳,今天晚上會不會發生點什么。   他們找了好幾個酒店都滿了,只有這一個酒店還剩個單間,只有一張床,何帆在前臺有些不知所措,秦心也臉色緋紅。   “你先洗吧,我出去透透氣。”   喝了點酒何帆有點頭暈,總覺得房間里自己像是個偽君子.   畢竟秦心是個活生生的女孩子,還那么軟萌可愛又是死心塌地喜歡自己的妹子,怎么可能坐懷不亂呢,實際上何帆心里一直在打鼓,但是理智告訴自己不可以。   秦心躺在床上一直睡不著,何帆側著身一張單人床上中間還可以塞一個人。其實何帆也一直沒睡著,兩個人徹夜無眠的背對到天亮,直到清晨看到對方的熊貓眼,特別尷尬。   這之后,何帆畢業去了外地工作,秦心也變得話少了,兩個人默契的不提只字,就好像之前的種種都是幻像,從來不曾有過的親昵。   秦心也畢業了,還順利談了場戀愛,辦公室戀情,男生追她時候的熱情不亞于當年秦心對何帆的熱情。秦心也很珍惜這份感情,多不容易啊.   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剛好的感情,你喜歡他的時候碰巧他也喜歡你。既然追求自己喜歡的這么難,那接受喜歡自己的會很幸福吧。   確實,秦心幸福了一陣子,男孩寵溺的攻勢下,秦心也是交付了真心的,她都快忘了何帆這個學長了。   可是好景不長,男孩出差的時候帶回來另一個女孩,告訴秦心自己想結婚。   多晴天霹靂的狗血劇情,秦心也不是沒有想過和這個男孩結婚的,只是兩個人年紀都尚小,秦心以為不急于這一時。   辦公室戀情的好處是能經常見面,但是壞處也是兩個人抬頭不見低頭見,戀情敗了后,秦心覺得萬分糟心,遞了辭呈世界那么大想出去看看.   24歲了,生命中就出現了兩個男生,森林都哪里去了?   ------   03 ------ 而何帆呢,兩個人雖然不在似往日親昵,卻一直在默默關注秦心的動態。   身邊沒少來來往往的女孩,但是都沒有誰愿意像秦心那樣停留,也短暫的談了兩次,都沒有結果,兩個前任都說他的心里住了一個人。   那個人就是往日在身邊的學妹,就是那個各種試探自己心意的秦心,就是那個曾經躺在自己身側,讓自己整夜失眠的人。   何帆這一次告訴自己無論如何,不管秦心心里怎么想,到底是不是把自己當替代品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知道自己那顆心放在了秦心身上。   世道總是輪回的,兩個人再次因為酒店全滿,只有一個單間躺在了同一張床上。   這一次,何帆滿心都是歡喜,來找秦心之前就想好了表白的詞。可秦心和往日不同,她喝了一些酒,有些心不在焉。   “秦心,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   秦心迷茫地望著何帆,黑夜里看到了何帆眼里都是歡喜,還沒等她反應,何帆已經覆上了她的唇。   秦心的腦海里炸開來的混沌,是學長還是那個男孩已經分不清。   只知道清晨醒來頭疼欲裂,全身酸痛,旁邊躺著還沒醒的何帆。花了兩分鐘回想起昨晚兩個人的經歷,秦心徹底清醒,躡手躡腳穿好衣服留下還在沉睡的何帆走了。   ------   “我走了,我們之間就到此結束。”   何帆醒來發了瘋的找秦心,只有這一條消息,再沒有回應。不管是找秦心的朋友家人也好,都說沒見秦心,就好像人間蒸發。   可能就是那句話叫,遲來的深情比草賤。 秦心付出了很多愛,何帆卻在執著于虛無的替代品。   如果足夠勇敢,可能就不是這個結局。 后來的秦心還愛不愛何帆,很明顯,愛過了。           文|小確幸 +10我喜歡

馬學全 甘肅金塔人,生于1972年,甘肅省作協會員   小  三  百   小三百是一頭牛的名字。 我十歲那年,正趕上農村包產到戶。小三百被以抓鬮的方式分到我家。聽大人講,小三百年紀跟我一般大,它的名字還有些來歷,因為村里耕地缺牲口,花600元買了兩頭黑犍牛,人們依個頭大小分別叫它們大、小三百。 小三百脾氣怪,它見不得有人走在它前面,也不喜歡有人跟在它屁股后面。走在它前面,冷不防會被它抵。走在它后面,它以為你要打它,一不小心就會被踢。大人叮囑我們,不要離小三百太近。每回牽小三百,我都格外小心,總是和它并排走,把韁繩放得很長。盡管這樣,我還是被它抵過幾回。幸虧小三百兩只角的角尖向后彎曲,不然抵在人身上肯定很疼。 那時候,村里尚未通自來水,全村人畜飲水要到唯一的一口井里取水。晚飯后,大人們去挑水,小孩們就牽著牛、趕著羊去井臺飲水。羊們咩咩叫著擠到一起秀親熱。好斗的牛們,則哞哞叫著找同伴抵架。我家的小三百,也經常會擺脫韁繩奮勇一斗。 小三百雖然脾氣壞,干活卻很賣力。不管拉車犁地,還是耕地播種,只要吆喝一聲,小三百便低下頭,邁開矯健的步子,哼哧哼哧拉著身后的大家伙奮力向前。這時的小三百,顯得格外溫順,一點也看不到平時的壞脾氣。 夏天是牛羊們最美好的季節,有青草吃,還能盡情撒歡。下午放學后,我便和小伙伴們去放牛。村子周邊灘大地廣,牛們啃食著鮮嫩多汁的冰草、蒲公英、曲曲菜,歡快地搖著尾巴。我們一幫小伙伴,也在嘻嘻哈哈中度過一段快樂時光。傍晚,牛們吃飽肚子,我們便在夕陽的余暉中,踩著牛哞聲回家。 那天,我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村里的王老二恰巧從另一條岔路上走過來。冷不防,小三百向王老二沖過去,一頭抵在他的胳膊上。王老二毫無防備,被小三百抵出去兩三米遠,重重地摔倒在地。王老二被抵的那條胳膊上纏著厚厚白紗布,被小三百抵倒后,疼得呲牙咧嘴,半天起不來。小三百闖了禍,我嚇得不輕,擔心王老二找麻煩,回到家后誰也沒敢告訴。可是兩天過去了,王老二并沒出現。 第三天,我剛牽著小三百出門,就看到王老二在跟父親說話,我的心砰砰砰狂跳起來。我想,他肯定是來找麻煩的。我趕緊蹲下身,假裝系鞋帶。王老二笑瞇瞇地走到我跟前,說我家的小三百幫他治好了病。 原來,王老二的胳膊上長了瘡,醫生給他消炎后就包了紗布,好多天過去,不但瘡沒好,還化了膿,胳膊腫得比腿都粗,連飯碗都端不住。那天被小三百一頭抵在瘡上,當時疼得撕心裂肺,但膿液被擠出后,胳膊當天就消腫了,現在已經能干活了。 自從小三百幫王老二治好病后,它便成了村里的明星,不管大人小孩,見到小三百,都要多看它幾眼,當然是敬而遠之。當然,聽到有人說起我家的小三百,我還是挺自豪的。 秋天,麥子收割后,我牽著小三百和爹去犁地。中間休息的時候,我爹喊隔壁地里干活的張老三來抽煙。張老三跟我爹聊了會天,回他家地的時候,恰巧從小三百前面經過,原本低頭吃草的小三百,突然一頭抵在張老三后背,張老三本來直愣愣走著,突然就就平展展趴在了地上。我爹忙去扶張老三。張老三滿身滿臉都是土,苦笑道,想不到這畜生也偷襲人。 小三百在村里的名聲可謂毀譽參半。不過,它在我家立下了汗馬功勞。春天播種,秋天犁地,拉車拉犁,樣樣賣力。小三百畢竟年歲大了,力氣一天不如一天。幾年后,小三百已經不能下地干活了,父親便把它賣給了在鎮上開牛肉館的王老八。 王老八虎背熊腰,滿臉橫肉,一年要殺好多頭牛。那天,王老八開車來我家拉小三百,我心疼地流下了眼淚。在跟小三百相處的日子里,我雖然對它敬而遠之,但早已把它當成了朋友。小三百離開我家時哞哞叫著,眼里有淚。 小三百被拉走后,每回經過牛舍,我都會不由自主朝里看看,希望它能回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u79e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